人類圖:區分的科學 (人類圖國際總部 Jovian Archive 唯一授權定本)

人類圖:區分的科學 (人類圖國際總部 Jovian Archive 唯一授權定本)

人類圖國際總部 Jovian Archive 唯一官方授權定本 認識人類圖最權威、最完整的一本書 人類圖祖師爺&國際人類圖學院(IHDS)院長合著 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喬宜思(Joyce Huang)翻譯、審定 解...more

  • 定價:10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631

 

 

不要想藍色大象:你真的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嗎?德國讀心大師教你史上最強思考術!

不要想藍色大象:你真的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嗎?德國讀心大師教你史上最強思考術!

你真的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嗎? 繼《我知道你在想什麼》教你如何突破他人心防,本書將教你如何不再被人操控!一攻一守之間,你就是全能溝通高手! 明明叫你不要想, 為什麼你卻忍不住會想呢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向宇宙下訂單:大膽要、放心收!秘密真人實證版

向宇宙下訂單:大膽要、放心收!秘密真人實證版

★德國熱門暢銷書,狂銷近100萬本! ★《祕密》的真實故事實證版。 心想就會事成?有這麼好的事? 朋友讀了一本書後,建議我「向宇宙下訂單」,就能與心中的完美男人相遇!我想我必須在她徹底腦殘前把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0

 

 

不完美的禮物:放下「應該」的你,擁抱真實的自己

不完美的禮物:放下「應該」的你,擁抱真實的自己

別再ㄍ一ㄥ了!放下完美主義,饒過自己吧!「快樂」比「完美」更重要! ◎幫助無數讀者勇敢活出自己,重新獲得自尊、自信、創造力、喜樂、感恩心,與人真誠聯結。作者布朗博士在TED的演講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愛情,不是你為我做了什麼,而是我們一起做了些什麼

愛情,不是你為我做了什麼,而是我們一起做了些什麼

  • 張小嫻,皇冠,出版日期:2015/05/04

※書封設計概念說明: 書封挖洞,透出戀人的模樣,也透出戀愛的幽微心緒。 將前摺立起,再一次看見書封內裡, 愛情有如萬花筒,每一次旋轉,都有不同的美感。 拉開前摺,情人之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能不能,轉身就遠行?

能不能,轉身就遠行?

「旅行,是為了遇見另一個自己!」 即使走在一個人的路上,也請不放棄追夢的勇氣!   站在人生的分界點上,你是否常覺得孤單?是否常感到迷惘? 三十多歲的單身輕熟女,面對來自家人、同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信念的力量:開發你的內在能量,改變自我,逆轉人生

信念的力量:開發你的內在能量,改變自我,逆轉人生

我人生中所需要的一切支持與鼓勵,都是從這本書中找到。——美國演講者聯盟基金會創辦人兼榮譽主席Nido Qubein人生每個領域都有贏家與輸家,而輸贏的關鍵,就在於「信念」。 本書作者堅信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父親這種病

父親這種病

與母親互為表裡──父親,究竟是什麼? 一本讓人生全然解開束縛的最後幸福關鍵之書 引發熱論話題《母親這種病》的另一個真相,讓你的生命全貌悄然浮現 日本研究調查顯示,青少年犯罪率與「父親的缺...more

  • 定價:33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61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網路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fwepk 的頭像
    PRESSfwepk

    PRESSfwepk的部落格

    PRESSfwe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